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辽宁艺考 - 正文

2015辽宁鞍山艺术类省统考报名信息确认开始

来源:千山晚报 2014-12-8 18:27:15

2015辽宁鞍山艺术类省统考 报名信息确认开始
 
 
  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名已于上月20日结束,艺术类考生统考报名信息确认将从本月8日开始进行。
  据了解,明年的省艺术统考共包括美术类、音乐舞蹈类、戏剧与影视学类三个类别。

其中,美术类专业的报名信息确认已于报名时完成;海城地区的音乐舞蹈类专业考生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本月24日,地点为沈阳音乐学院(校本部)音乐厅,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、下午13点至16点;戏剧与影视学类考生的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本月8日,地点为辽宁大学蒲河校区。

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,持居民身份证原件、《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证》到指定考点确认报名信息,领取省统考有关材料,同时缴纳省统考考试费。建议考生利用报名信息确认的机会,对各自的考点环境进行初步掌握,了解考试时的具体流程安排,并确认考场所在位置,确保有备无患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